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老教授协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3-03-31     点击:

3月29日上午,淄博师专老教授协会在学校文德楼老干部活动室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学校老教授协会会长、学校原党委书记张秀清主持会议,学校老教授协会副会长、秘书处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国老教授协会九届三次理事会、省老教授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及淄博执委会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确定了学校贯彻落实意见。并就学校老教授协会2023年工作计划的起草、征求意见、研究定稿过程,进行了说明。

张秀清对学校老教授协会全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她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学校老教授协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老教授协会和学校党委的意见安排,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出老教授协会贡献。她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学校老教授协会2023年工作计划,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要加强与上级老教授协会和兄弟院校老教授协会的沟通交流,互通有无,互学互鉴,推动学校老教授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持续关注学校事业发展,加强老教授协会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不断规范创新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前,学校党委书记满军,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办公室主任张兆坤和与会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满军代表学校向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老教授、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向学校老教授协会的健康快速发展表示崇高敬意,并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校园北扩推进、与首都师范大学帮扶合作及高质量发展情况,希望老教授、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发挥智力优势和专业特长,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老教授、老同志力量,要求学校离退休工作处按照规定要求全力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并祝福老教授、老同志健康快乐。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