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高质量发展||淄博师专1项目获批山东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3-03-29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项目,经各市各高校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环节,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纤铷、汤娟、翟晶三位老师的《这道光照亮前行路——传承焦裕禄精神 青春向党为人民》项目获批山东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改革专题项目。

山东省学校思政课教改项目的研究与实践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此次,全省研究确定了83项立项项目,其中专题项目仅17项,且前期需经过主题遴选、案例设计、教学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层层选拔后产生,难度较大。

本次成功立项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和针对性的重要举措。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强化指导和检查,确保项目研究顺利完成,也将持续抓好新形势下师资队伍建设与教科研工作,争取在科研上再有新突破。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