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迅速传达贯彻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办公室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3-02-11     点击:

2月10日,山东省教育厅召开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会后,淄博师专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学校领导满军、高霞、周巧玲、刘红秀、张成利、朱连斌、焦玉利、尹玉箫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进一步学习了全省教育工作会有关内容,学校党委书记满军提出贯彻落实要求。满军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谋划制定好学校2023年工作计划。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和施工图,争分夺秒,全面发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三是切实加强执行力,在“实”“快”二字上下足功夫,形成工作闭环管理体系,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四是坚持开门办学意识,不断拓宽视野眼界,努力提高社会服务能力,积极寻求各级党委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支持。五是守牢事业发展底线,认真做好学校各类安全工作,夯实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六是精心谋划近期重点工作,统筹做好学生返校、教职工大会、教代会和党代会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有序推进、落地落实。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