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教职工专项工作汇报会

作者:办公室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3-01-31     点击:

1月30日下午,在文德楼307会议室召开学校教职工专项工作汇报会。学校领导满军、高霞、周巧玲、刘红秀、张成利、张汉国、焦玉利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由校长高霞主持。

会上,学校组织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科研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依次汇报了工作职责内的重要工作。其中,组织人事处重点汇报了职称评审、聘期管理和绩效奖励工作,教师工作部重点汇报了教师培养培训工作,科研处重点汇报了教师科研管理工作,教务处重点汇报了教学管理督导和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发展规划处重点汇报了绩效考核工作,后勤管理处重点汇报了教职工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满军、高霞等学校领导边听边记,认真倾听回应大家的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不时插话与大家讨论交流,会场洋溢着真诚、融洽的氛围。满军指出,教职工是学校办学的主体,加强和服务好教职工队伍建设是学校升本发展的基础,要巩固发展好学校重视教职工队伍建设的优良传统。他要求,要坚持“系统思维”,全面谋划和推进学校教职工队伍建设,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要坚持“有解思维”,敢于和善于解决教职工队伍建设的瓶颈、难题;要打好“组合拳”,“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要压实工作责任,用好绩效考核和分配杠杆,动员全校力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