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老干部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3-01-18     点击: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满军,校长高霞,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汉国看望慰问老干部,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办公室和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每到一家,学校领导都与老干部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与健康状况,向他们表达学校对他们的挂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为学校升本办学、内涵提升等继续发挥余热,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生活幸福。

老干部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慰问,纷纷表示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将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做贡献,全力支持和配合学校工作,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近日,学校还通过电话慰问、微信慰问等多种方式,对30余名老党员、高龄体弱和长年生病老同志进行慰问,让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爱,不断增强大家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