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属幼儿园师专办学点喜迁新址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3-01-13     点击:

1月12日,附属幼儿园师专办学点喜迁新址办学。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办公室负责同志、学前教育学院及附属幼儿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搬迁活动。家长志愿者40余人自发组织参加搬迁工作。

附属幼儿园师专办学点建设在师专校内。在搬迁活动中,刘红秀指出,此次搬迁是幼儿园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是院园深入融合全面发展的全新起跑线。建成后,附属幼儿园师专办学点能更好的实践运用学校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研究成果,有力提高幼儿园品质、办学质量和社会声誉,更好的解决学校教职工子女入托入园后顾之忧,满足周边区域入托入园需求。

附属幼儿园师专办学点得益于学校浓厚的人文沃土,依托学校优质教育资源,给予园所发展优良的环境、师资和理念支持。幼儿园倡导“开放式”自然教育,秉承“顺性而育,让幼儿过真实有灵性的生活”的教育理念,为孩子提供舒适温馨、自由快乐的教育环境。

改建工程自2022年7月启动,学校以市级标准幼儿园对附属幼儿园师专办学点进行升级改造,投资近300万元,历时6个月。建设过程中学校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园所规划建设、设施设备、理念落实等工作。改造后的园所全面优化空间结构,拓展提升户外布局,安装了中央空调等设施设备。办学点实现了产教融合,产学研一体化,打造了0-6岁托幼一体化教育综合体,示范引领0-6岁托幼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将更好的发挥其服务专业人才培养,服务地方教育事业和引领区域幼儿园发展的功能定位。

升级改造后的幼儿园师专办学点

附属幼儿园师专办学点将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小班额精品化园所,建成“幼儿喜欢、家长满意、教师幸福、社会认可”且具有淄师特色的幼儿教育品牌。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