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在全省高校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12-29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关工委下发《关于“读懂中国”活动作品评选情况的通报》,学校选送的4件作品全部获奖,在全省高校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中获佳绩。

学校高度重视教育部关工委主办的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各院系积极参与开展活动,本次活动共收集征文16篇、微视频2个。经学校认真评选,择优选送省教育厅关工委征文、微视频各2件。其中,由学前教育学院策划拍摄的《珠穆朗玛峰作证》获最佳微视频、《<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青年>有感》获最佳征文,外语系策划拍摄的《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获优秀微视频、《乘风破浪,甘为人梯》获优秀征文。

下一步,学校关工委将充分发挥“五老”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优势,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优良传统,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