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在2022年山东省高校思政短视频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宣传统战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11-28     点击:

日前,由省教育厅和大众报业集团联合举办2022年山东省高校思政短视频大赛结果公布,淄博师专提报的参赛作品从全省万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布鞋校长”的初心》获学生组二等奖、《跨越百年的青春对话,恒久不变的青春交响——纪念革命烈士马耀南》获学生组优秀奖,《第一颗扣子》获教师组优秀奖,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获优秀组织奖(全省仅8所高职高专获奖),获奖总数和获奖比例均位列全省高校前列。

2022年山东省高校思政短视频大赛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教育厅、大众报业集团联合举办,本科院校与高职高专院校同台竞争,最终评选出教师组和学生组各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指导教师奖30名,并综合评定出优秀组织奖20名。自大赛启动以来,淄博师专积极组织师生参与,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宣传发动,认真打磨短视频脚本,精心制作参赛作品,提报的7部短视频全部入围网络展示环节。此次获奖,是对学校网络思政工作取得成效的认可和鼓励。

淄博师专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创新学习宣传方法和载体,推动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打造师生喜闻乐见的网络文化作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今后,学校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提升思政工作质量水平,产出更多集中展示学校思政教育和思政工作改革的成果。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