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书记马晓磊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办公室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11-26     点击:

11月26日上午,淄博市市委书记马晓磊在市委常委、秘书长袁良陪同下,轻车简从,来校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于军向马晓磊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马晓磊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对全校师生员工表示慰问,对在校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从严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密织牢学校疫情防控防护网,坚决守护好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认真细致做好师生思想工作,为师生提供好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服务保障。要科学合理安排学生在校内的学习生活,保证线上教学质量。要确保核酸检测规范,按时组织师生员工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学校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反映,市区两级全力帮助解决。

校长孙启友、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参加汇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