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首届研学旅行创新线路设计和旅游文创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团委 文旅学院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12-01     点击:

11月30日下午,由学校团委主办,文旅学院承办的“首届研学旅行创新线路设计和旅游文创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文启楼215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巧玲出席典礼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团委、文旅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团委副书记高馨主持。

文旅学院院长王松江宣读了获奖名单。文旅学院21级研学旅行专业郑梦晗和外语系20级英语教育专业李文轩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们分别从各自专业角度,分享了研学旅行线路设计的感受和认识。

朱连斌致辞。他表示,此次大赛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提升我校师生实践能力的一场重要的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展现了参赛选手的专业素养和青春风采。希望大家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学校参赛学生以及文旅学院研学、动漫专业学生200余人,参加了线上的典礼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