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孙启友检查指导学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并慰问工作人员

作者:招生就业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08-10     点击:

8月10日,校长孙启友在学校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下,到学校2022年招生录取现场进行检查和指导,并对招生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对近期的招生工作进行了汇报,对招生录取数据和招生类别进行了详尽的说明。截止日前,我校在山东省、安徽省、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河北省的录取整体结束,青海省、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云南省、山西省、吉林省等待开始,今年省内和目前录取结束外省生源总体稳中有进、高位有升。

听完汇报后,孙启友对2022年的招生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招生就业处和各部门、院系的同志们勇于攻坚克难,发扬进取精神,工作中细致勤勉,招生工作保质保量,很好的完成了前期招生任务,成绩的取得,是招生就业处和各部门、各院系相互配合的结果。

孙启友要求,一是招生工作是今年暑期的中心工作,不可掉以轻心,要有细致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要把优良的工作作风贯穿到招生录取工作的始终。二是要吃透政策,把握好招生录取的时间节点,合理调度和分配,使招生录取工作有条不紊,规范、合理、科学的运行。三是招生录取工作,责任重大,来不得半点马虎,要全面落实教育部招生“阳光工程”政策,捍卫教育公平的底线。孙启友强调:全体招生录取人员要加强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确保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高标准、高水平、高满意度。

孙启友一行还前往录取通知书装寄工作现场进行了细致的询问、查看和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