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教师孙婧荣获“2022年淄博市教书育人楷模”称号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08-05     点击:

日前,淄博市教育局网站公示了“2022年淄博最美教师”10名和“2022年淄博市教书育人楷模”30名入选名单,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孙婧老师入选“2022淄博市教书育人楷模”称号。

孙婧老师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主任,自入校以来,一直工作在思政课教学一线。曾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特等奖”,“首届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特等奖”、“首届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比赛一等奖”等优异成绩。她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忠于职守、勇于创新,教学能力过硬、教学态度勤勉、教学成绩突出,被授予“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能手”、“山东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淄博市高校思政课教学名师”、“淄博市优秀思政课教师等”等称号。

从教20年来,孙婧老师坚持“学马信马”,用信仰照亮人生,坚持“内容为王”,用学识征服学生,秉持“以生为本”,用关爱触动心灵。她一直致力于课堂教学改革,始终坚持将最好的课堂带给学生,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是学生的良师益友。此次荣誉的获得,也为全校教职工树立了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勇于担当、为人师表的榜样。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师人才队伍建设,坚持改革创新、激发活力,建立完善各项评价机制,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注重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从政治思想、师德师风、业务能力等方面不断加强对教师的培育,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的思政课教师队伍,为学校发展贡献思政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