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于军检查指导暑期校园部分在建工程

作者:办公室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07-28     点击:

7月28日上午,学校领导于军、刘红秀、张汉国、朱连斌,对暑期校园部分在建工程项目进行检查指导,慰问坚守在工程一线的教职工和施工人员。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学前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综合培训楼建设现场,于军实地查看了客房、培训教室、餐厅、多功能报告厅等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工程材料使用、项目进展及后期进度安排汇报,对工程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学生公寓改造现场,于军详细询问了公寓楼内部设施整治进度,查看了部分施工现场,对公寓卫生间改造、床张更换、床板更新、公寓楼进出通道增设等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一定要为学生创设舒适、安全、方便的生活环境。

在校内幼儿园改造现场,于军听取了园所设计和工程进度汇报,对幼儿园功能室规划、外观及门窗设计、户外活动区打造提出指导性意见,就园门出入线路、围墙设计等进行了讨论确定,嘱咐学前教育学院负责同志要在安全环保基础上以儿童视角做设计,突显幼儿园特色。

在月牙河河道整治现场,于军具体了解了校园河道整治推进情况,提出了自然和谐、幽静典雅的整治原则,为师生打造休闲学习生活新空间。

于军指出,暑期建设工程是改善提升师生教学、生活环境的年度重点项目,是提升校园环境品质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参建部门单位要抓住学生离校、施工便利的有利时机,按照工程进度安排,抢时间、保质量,多数项目要在开学前完成。他强调,暑期是高温和暴雨频发时期,要时刻注意安全生产,相关部门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切实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人员安全、施工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