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淄博师专举行

作者:办公室 体育系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07-25     点击:

7月24日,山东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拉开帷幕,比赛吸引了全省15个地市的178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也是本届运动会的第二个项目在我校举行。

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女团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男女单打7个项目,全省15支代表队每队各报男、女运动员5人,团体赛可报3-5人,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项目各限报2对,男、女单打项目各队限报5人,全部比赛将于28日结束。比赛贯彻“教会、勤练、常赛”一体化系统性的理念,以赛促练,使学生享受竞赛乐趣,力求更加牢固地掌握专项运动技能,培养学生的体育与健康素养,努力促进各地市体育交流和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开展,推动我省中学生乒乓球运动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