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于军检查学校2022年高招录取现场

作者:招生就业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07-29     点击:

7月29日上午,学校领导于军、刘红秀、尹玉箫来到学校2022年高招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办公室、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在录检现场,于军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对录取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向对暑期坚守在招生录取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预祝招生工作取得好成绩。他指出,招生就业处及各院系广大招生人员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扎实有效开展宣传工作,为学校招生目标实现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他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是教育公平的重要关口,招生就业处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公平公正地做好录取工作,耐心热心地做好考生服务。

在录取通知书打印和封装现场,于军深入了解录取通知书打印和校验过程,详细了解了封装内容。去年以来,淄博师专录取通知书进行了重新设计,印制“新生入学纪念书”,于军对此表示赞赏。他指出,内涵丰富的录取通知书不仅增强了淄博师专新生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也成为“校训、校风、学风”的生动载体,将淄博师专育人工作延伸到新生接收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