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作者:组织人事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07-08     点击:

7月5日、6日,淄博师专党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倾听青年心声、共话学校发展。学校党委书记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刘红秀、张成利、张汉国、朱连斌及办公室、教师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张汉国主持座谈会。61名80、90后青年干部参加座谈会,44名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上,青年干部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和所在单位工作,结合履职情况谈体会、谈思考、谈打算、提建议,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干部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于军认真听取了青年干部的发言,对他们认真准备的工作态度予以肯定,对所展示出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赞赏。

于军强调,青年干部是学校的后备力量,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要持续保持这种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学校提供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他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珍惜岗位平台,把握历史机遇。能在大学里站稳一个岗位是令人羡慕的,正赶上学校升本的历史机遇更是难得。但岗位不是“金饭碗”,未来充满着竞争;“升本”也并非唾手可得,机遇垂青奋斗者。二是牢记育人使命,担当发展重任。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心怀“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之中,在实现学校宏伟目标中成就个人理想。三是让学校精神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淄师精神和校训、校风、教风、学风、校歌,践行“五个以”和“四句话”,让学校精神文化溶化到血液中,化作强的工作能力,促进学校向善向美健康发展。四是提升境界格局,提高品质能力。要不断提高全面观察问题、深入分析问题、妥善解决问题的能力,勤学善思,实践磨炼。学会管理时间、管理任务、管理情绪,关键是自我管理,用自律养成的好习惯提高学习和工作效能。正确处理好事业与家庭、行政与业务的关系,统筹协调,双善双赢。

年华不应虚度,人生不可无为,学校在发展中实现升本目标,并在此基础上继续高质量的发展是一项壮丽的事业,让生命的价值在为之奋斗中绽放。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