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银行淄博分行行长王德青来校洽谈合作

作者:办公室 计划财务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07-21     点击:

7月19日下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德青等一行4人来校洽谈合作。学校党委书记于军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于军对王德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淄博分行给予学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从学校推进升本办学、提高内涵建设和加快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愿景。他指出,“十四五”期间,学校正处于升本办学的机遇期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需要金融服务机构的更大力度支持。中国银行与教育部携手推动的“支持职业教育发展行动计划”,为双方良好合作打造了良好的合作环境和基础,期待今后在银校合作多元模式中,不断开辟合作新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王德青对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并结合行动计划围绕助力淄博教育高质量发展,期望加强交流合作,以金融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他表示,双方合作恰逢其时,应抓住这个契机,争取合作项目有良好开端并取得深入进展。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