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讯:淄博师专学生孙兵倩获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东赛区二等奖

作者:外语系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11-15     点击:

11月13日上午,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山东赛区在线上平台举行,学校外语系2021级1班孙兵倩同学在激烈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以其流利的演讲、自信稳健的风采,荣获二等奖。这是继外语系学子在“齐鲁最美翻译”外语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后的又一英语重大奖项。

“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赛创办于2002年,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广的英语赛事之一,赛事蝉联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本次演讲比赛以“Red Star Over China”为题,旨在激励青年学子学史力行,砥砺奋斗,用英语传播中国好声音,用英语讲好红色故事。大赛采用定题演讲、即兴演讲两种形式。本次挑战赛经过初赛即校赛选拔,每所院校只推选一名选手晋级复赛,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81名选手同场竞技。孙兵倩同学在王暖、张涵二位老师的指导下,第一次参加国家级赛事,展现我校学子激情、稳健的风采,勇夺大赛二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历经磨炼,收获满满,淄师的优秀学子不断突破自我,屡创佳绩,创造了山东省英语演讲舞台的淄师名片。外语系在教学中将继续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的理念,培养国际化人才。相信淄师学子一定会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发出淄师声音,再创新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