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昌到校作形势政策报告

作者:办公室 冯楠楠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11-15     点击: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1月12日下午,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昌来校作形势政策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校党委书记于军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院系师生代表30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王昌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通报了我市的发展变化及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学校发展提出了希望要求。他希望学校早日升格为本科院校,在推动淄博市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的过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于军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王市长辅导报告精神,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八个一”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二是要充分利用思政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在全校范围内传达好报告精神。三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坚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