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我爱你中国”庆祝母校70周年鲍笛独唱音乐会精彩上演

作者:音乐系   编辑:mic   时间:2021-10-28     点击:

10月27日15时,“我爱你中国”庆祝母校70周年鲍笛独唱音乐会在学术报告厅精彩上演,学校党委书记于军,校长孙启友,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成利,党委委员、副校长尹玉箫及办公室、学生处、教师工作部负责人与全校师生共同观赏了音乐会。

作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建校七十周年淄博师专“美丽校园”艺术展演活动,由音乐系主办。鲍笛老师以其扎实的演唱功底、成熟的声乐技巧和高亢饱满的音色分别演绎了爱国词曲《南乡子·登京口北固楼有怀》《岁月悠悠》《一首桃花》《七律二首·送瘟神》,传统民歌《小路》《阳婆里抱祡瞭哥哥》《长鼓敲起来》《龙船调》以及《飞天》《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啊,我的虎子哥》《我爱你,中国》等歌曲,鲍迪老师用歌声诠释了她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多年来关心支持她的家人、朋友、领导的感恩之情。鲍笛老师动情的演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大家争相互动,随着歌声打着节拍,对精彩的的表演回以热烈的掌声。

音乐系副主任程德祥作为特邀嘉宾演唱了两首高难度艺术歌曲,分别是《请别忘了我》和《多么冰凉的小手》,音乐系青年钢琴教师张雪婧与青年钢琴教师王晓担任音乐会钢琴伴奏。时间流逝,不知不觉中一幅幅流光溢彩的画页,一篇篇跳跃着激情音符的乐章,在我们的掌声中渐渐远去,音乐会完美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