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迎接全市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专项督导

作者:发展规划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10-29     点击:

10月28日,淄博市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专项督导组刘昌伟等一行7人来学校进行检查工作,学校校长孙启友、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汇报。

孙启友汇报了学校在落实重点政策、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特色创新等五个方面的主要工作,还汇报了学校升本筹备、专业优化调整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督导组依据《淄博市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实施方案》(淄政发[2020]6号)和《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实施方案》淄师政字〔2020〕19号文件查阅了学校自查报告和相关佐证材料。

督导组对学校职教高地建设工作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优化专业结构对接区域经济发展、实训楼,人才公寓建设、校园道路升级改造工程和校园环境等方面工作给予赞赏。最后,督导组领导专家还参观了学校人工智能、创客实训室和校园文化展馆。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