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讯:淄博师专在第四届山东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招生就业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10-25     点击:

10月22—23日,第四届山东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京东杯”BI技术应用大赛(高职组)在烟台举行,学校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该项大赛由山东省工信厅、山东省总工会、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大数据局主办,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主办。大赛共吸引了省内23所高职院校组成的40支代表队、共120名学生参赛。

由学校招生就业处蔡斌、数理系荣玲老师指导的数理系学生王以浩、王耀辉、陈丕琪参加了比赛,经过前期的辅导、集训、模拟等环节,取得了全省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本次大赛经过1天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

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的前身为山东省物联网创新应用大赛。该大赛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先后入选省人社厅“技能兴鲁”省级职业技能竞赛二类比赛、省总工会“十强”产业创先争优劳动竞赛,为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培养和选拔了大量优秀人才,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大赛紧跟时代潮流和政策导向,以“创新人才培养、助力企业发展、推动产业升级”为目标,围绕包括5G、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来谋划和组织赛事,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察,很好的起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以赛促建”的目的,为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支撑。

目前,学校正处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发展的关键时期,奋斗的目标和各项任务已经明确。我们要以开拓进取,时不我待的精神,审视新阶段,站在新起点,谋划新任务,继往开来,接续奋斗,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