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省、市级“两优一先”评选表彰中喜获佳绩

作者:组织人事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07-12     点击: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健全基层党组织设置,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学校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高,成效显著。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省、市组织开展了“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根据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淄博市委、淄博市委教育工委的表彰决定,我校有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喜获山东省教育系统、淄博市、淄博市教育系统相关“两优一先”荣誉。现将名单通报如下:

一、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

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穆红霞 信息系教师

二、淄博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

淄博市优秀共产党员:

罗卫东 体育系教师

三、淄博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信息系党支部

办公室党支部

淄博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许东年 保卫处党支部书记、保卫处处长

李厚祜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

淄博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张明成 数理系综合科科长

许振霞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

纪俊鹏 附属中学后勤保障部主任、初一级部主任

表彰荣誉是对受表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体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的鞭策和激励。全校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扬比、学、赶、帮、超的精神,守正创新,聚力奋进,破解党建难题,增强基层党建活力,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