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孙启友会见农村教育发展中心客人

作者:文旅学院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07-13     点击:

7月8日,国家农村教育发展中心大中小劳动教育基地指导办公室副主任彭铁、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副院长邢建伟、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智慧教育研究员刘政、淄博行知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克锋一行到校考察调研劳动教育基地申报工作。校长孙启友会见来宾,文旅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宾主在文德楼三楼接待室举行了座谈,孙启友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专业特色和劳动教育开展情况,双方就申报基地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来宾实地考察创客中心、剪纸工坊和陶瓷学院。

学校优质的办学资源和良好的校风给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彭铁对学校办学水平和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淄博师专办学水准高,学习风气好,是国内同类院校中的翘楚,农村教育发展中心将全力支持淄博师专申报建设劳动实践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