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孙启友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

作者:办公室 冯楠楠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02-11     点击:

2月11日(除夕)上午,学校校长孙启友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在校值班值守人员,代表学校送上水饺、菜肴、水果、瓜子等节日食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以及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和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等参加。

孙启友一行先后走访了学校文德楼值班室、南门值班室、双山防火值班点、东门值班室、西门值班室等地。走访中,孙启友与一线值班值守同志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值班情况以及校园安防、消防等工作落实情况,对大家全心全力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表示肯定,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他指出,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深刻认识做好春节值班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假期24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在岗带班要求,认真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工作,为节日安全稳定提供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工作安全有序、保障有力、服务到位。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防火工作,集中人力,集中设施设备,真正做到严防死守,及时发现并解决好苗头性问题,确保学校防火安全。

值班人员对学校领导的慰问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值好班、站好岗,保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