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校庆筹备工作调度会

作者:宣传统战处 张丽萍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02-09     点击:

2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学校校庆筹备工作。学校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刘红秀,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副校长尹玉箫,以及学校校庆筹备综合协调组、宣传文化和环境提升组、校友联络组、学术活动和艺术展演组、校史编撰组的组长和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研究确定的《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成立校庆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机构的通知》,并对有关机构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解读,初步确定了校庆筹备相关工作任务和推进步骤,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刘红秀对学校校庆筹备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举办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是学校回顾发展历史、展示学校成就、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重要契机,此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校庆筹备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筹备工作组要高度重视,正确处理校庆筹备和日常工作的关系,抓紧时间,确保校庆筹备工作顺利进行。对近期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凝聚力量、促进发展” 的校庆目的。各工作组在推进过程中,务必把校庆与2021年工作要点、与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好,与各自岗位职责、日常工作结合好。二是要落实好“组长负责、协同工作”的工作机制。筹备工作采取组长负责制,各组长要切实定好位、负好任,同时要不断加强工作调度,确保各项筹备工作统筹协调、全面推进。三是要按照“及早谋划、立刻行动”的标准推进各项工作。各工作组要按照学校要求,用好寒假时间,拟定好推进校庆筹备工作任务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落地落实。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