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与市邮政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办公室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02-09     点击:

2月8日上午,淄博师专与中国邮政淄博市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学校文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市邮政公司总经理金靖、副总经理孙凤贤和校长孙启友、副校长尹玉箫,以及市邮政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淄川区邮政公司负责同志和学校办公室、宣传统战处、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等出席签订仪式。会前,学校党委书记于军会见金靖一行。

签字仪式上,孙启友和金靖分别代表双方讲话。孙启友代表学校对金靖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邮政公司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双方此次合作表示祝贺和期待。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目前办学情况和“在发展中升本”的理念规划。他最后指出,学校与市区邮政公司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传统,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进一步推动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共赢发展。金靖介绍了中国邮政和淄博市分公司的有关情况,并代表市公司对此次合作签订表示祝贺,期待双方以此次签订仪式为契机,推动高质量合作和发展。

尹玉箫和孙凤贤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学校将与市邮政公司围绕建设主题邮局、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深化校园师生服务、互促校企文化建设、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等项目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