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02-02     点击:

新春佳节将至,根据上级组织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1月25日-2月1日,学校党委书记于军、校长孙启友与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到20余名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老同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党委书记于军 校长孙启友走访慰问老干部张秀清同志

学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询问关心他们当前身体和生活情况,介绍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学校领导表示,2021年是国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乘势而上开启新征程的奠基之年。全校上下坚定“在发展中升本”思路目标,着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同心同力建设“美丽淄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献礼。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进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全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周巧玲走访慰问老教师李继琛同志

党委副书记刘红秀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走访慰问老党员车锡恭同志

纪委书记 监察专员张成利与办公室负责人走访慰问老党员杜正思同志

党委委员朱连斌与团委负责人走访慰问老干部袁法升同志

副校长焦玉利与人文学院负责人走访慰问老干部王延才同志

副校长尹玉箫与美术系负责人走访慰问老干部王良琪同志

交谈中,老同志们对学校领导的看望与关心表示感谢,对当前学校发展呈现出的崭新局面、可喜变化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为学校改革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学校的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祝愿学校在2021年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