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组织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协调会

作者:教务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01-26     点击:

1月20日上午,在文德楼307会议室,教务处组织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协调会,校长孙启友出席,副校长焦玉利和教务处、相关院系负责人及各专业带头人参会。

会上,各专业带头人依次陈述前期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所做的主要工作、面临的困惑及近期推进打算。焦玉利对专业带头人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解答。

孙启友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专业带头人前期所做的工作,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和建议,并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切实以学生为本,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稳步推进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二是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人才培养方案要体现出学校特色。三是要与时俱进,着眼于学生的发展需求,使学生有一技之长,真正把学生培养成有用之才。四是要实事求是,改变课程设置过多的局面,坚决杜绝“因人设课”的现象。

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协调会是在2020年12月29日召开的关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议的基础上,经过各专业认真准备和热烈讨论后的又一次推进,对我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