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组织人事处 赵越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01-22     点击:

1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宋乐宝到会指导。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于军主持会议。

会上,于军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六个方面深入查摆班子的问题表现,深刻剖析了根源,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开诚布公,直指问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党委书记带头,班子成员依次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态度诚恳,自我批评不掩饰、不遮丑,相互批评不绕弯、不回避,对待批评态度明确、虚心接受,形成了互动交流、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宋乐宝同志进行了点评讲话,在讲话中他对我校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二是问题查摆深入,检视剖析深刻;三是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四是整改措施细致、明确。他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为加快学校发展提供理论支撑;继续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继续担当作为,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继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着力增强班子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于军强调,要把对照检查出的问题形成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时间表;要以系统观念对学校发展进行谋划、推进和落实;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落实好2021年学校各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和建校70周年。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