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孙启友到美术系陶艺教研室调研

作者:美术系   编辑:美术系   时间:2021-01-22     点击:

1月21日下午,校长孙启友到美术系陶艺教研室进行调研,就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人才培养方向、教育教学现状及学科建设、淄博窑古陶瓷研究院筹备等情况与美术系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美术系党支部书记梅玉洁、陶艺教研室负责人分别做了详细汇报。

孙启友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来陶艺专业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扩大办学规模及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并对陶艺专业教学环境、工作环境、空间布局的全面改善提出表扬,寄予陶艺专业在新的一年继续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为淄博市地域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随后,孙启友详细了解了成立淄博窑古陶瓷研究院的工作推进情况,并指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方向。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