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文旅学院:党建引领暖冬文旅 青春向党悦动校园

作者:文旅学院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12-14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近日,文旅学院以学校“体育活动月”为契机,组织全院师生在操场举行趣味运动会。文旅学院党支部书记于涛,党支部副书记田志升参加了活动开幕式。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螃蟹赛跑、三人四足、传送呼啦圈3个项目。21级、22级的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以班级为单位组队进行比拼,学院在校教职工自成一组。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一看文旅师生在场上的活力与风采吧!

每一个比赛项目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也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只听发令声响起,参赛队员奋力向前,协作与速度展现了文旅人的激情与活力。

虽然室外温度只有五度,但寒风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场外的同学情绪高涨、兴致勃勃,现场的加油助威声不绝于耳,整个比赛现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在学院领导的精心组织安排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趣味运动会获得了圆满成功,不仅增进了班级、同学和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和团队意识,更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积极健康向上的时代风采和团结友爱、奋斗拼搏的进取精神,为凝聚师生向心力,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