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淄博师专举办2022“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学生处 宋宁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11-02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强国防教育,学生处(人民武装部)组织了淄博师专2022“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来自七个院系56名(组)选手参加比赛。

整场比赛中,参赛选手或志气高昂,或抑扬顿挫,或铿锵有力,用自己的真情实感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用自己的语言诉说对祖国的炽热情怀。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让在座的评委老师和观众们叹为观止,现场掌声经久不绝。参赛选手们生动地展现了“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立则国立”的爱国情怀,从个人到国家,从小家到大国,以自身事迹和经历,诉说对国防的建设思路,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还要关心国家大事,关心国家的前途和命运,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热情。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优秀选手将推荐代表学校参加第六届“爱我国防”山东省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