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机关党总支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机关党总支 后勤管理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03-11     点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此时正是校园绿化建设的大好时期,为了提高大家植树造林、绿化美化环境的意识,推进“美丽校园”建设,3月10日下午,机关党总支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同植一片绿色,共建生态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前,后勤管理处的技术人员为大家讲解、演示了紫薇树和麦冬的种植过程及相关要求。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搬树(种草)、入坑、扶树(苗)、测量、培土、浇水,每一个环节都认真对待,严格按照流程来操作,既提高了工作效率,又保证了树(苗)木整体美观,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8棵紫薇(紫叶李)树、400余平方米麦冬便生机勃勃地站立在了学生公寓庭院间,为校园绿化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