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淄博师专教师孙婧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

作者:工会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03-30     点击: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女职工建功新时代、彰显新作为,近日,山东省教育工会对全省教育系统72个女职工集体、126名女职工进行了表彰。淄博师专教师孙婧被授予“全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

孙婧老师是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教研室主任,自入校以来,一直工作在思政课教学一线。先后荣获“首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高职高专‘概论’组一等奖,“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教学展示特等奖。主持并参与多项省、校级科研课题及教改项目。她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忠于职守、勇于创新,教学能力过硬、教学态度勤勉、教学成绩突出,曾获“淄博市高校思政课教学名师”、“淄博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称号。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师人才队伍建设,坚持改革创新、激发活力,建立完善各项评价机制,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此次荣誉的获得,为全校教职工树立了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勇于担当、为人师表的榜样。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