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淄博师专举办“魅力女性,花样绽放”三八节系列活动

作者:工会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03-08     点击: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我校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女教工不断提升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营造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和环境,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学校工会(妇委会)以“魅力女性 花样绽放”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全校女教职工共同度过了一个春光明媚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7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三八趣味闯关活动,党委委员张汉国同志致贺词。‘“筷”乐乒乓、七拼八凑、齐心协力,每个环节都妙趣横生,现场欢声笑语盈盈,女教工们流连忘返。

3月8日,在图书馆工作室召开了“三八红旗手”座谈会。会上,工会主席孙法江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张汉国同志为“三八红旗手”颁发证书。座谈会后,大家参与了“精彩在手”——手缝包制作活动,外语系高宪萍老师现场讲解了缝制步骤及技巧,听完讲解大家兴致盎然,穿针引线、折叠缝制,无论手法生疏还是娴熟,大家都愉悦其中。很快,一个个精美的手工包纷纷呈现在眼前。

另外,各二级工会也结合自身特点,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有益于女性身心健康的庆祝活动,充分展示广大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中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