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师生开展“立德树人”现场教育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人文学院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03-07     点击:

3月5日,在学雷锋活动日到来之际,人文学院党总支、人文学院工会组织师生参观黑铁山抗日英雄纪念馆,开展“立德树人”现场教育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师生们先后参观了纪念馆、纪念碑、纪念壁等展区。在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大家从“抗战爆发”到“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等8个部分内容的学习中,较完整地了解了黑铁山起义的全过程。翔实的图片实物,再现了当年抗日的峥嵘岁月,大家对英雄儿女为民族大义视死如归、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至高无上的爱国情操肃然起敬。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经过此次现场教育活动,加强师生们对于黑铁山起义历史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老师们表示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当好学生成长成才道路上的领路人。学生们也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一名师范生,定将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育人本领和高尚品格的师范生,在将来的岗位上传承红色基因。

此外,学生们还开展了学雷锋活动日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