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淄博师专机关党总支开展学雷锋“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机关党总支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03-05     点击:

3月4日,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党员志愿服务力量,机关党总支委员、组织人事处、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北苏社区开展了学雷锋“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在机关党总支书记司继宏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走出校园,走进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聊天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送上慰问品。物资贴心,祝福暖心,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师专的温暖。

参加活动的党员统一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拿工具,一路捡拾,一路前行,分组划片对苏相湖周边的社区、道路、绿化带等公共场所进行垃圾清理,并向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既是共同维护了整洁优美、安全和谐的社区环境,更是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

此次学雷锋“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同时党员们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下一步,机关党总支将不断丰富党员“双报到”实践形式,为社区居民提供更精准的服务,推动“双报到”活动走深走实。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