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淄博师专举办2021年退休教职工荣退仪式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12-15     点击:

12月15日上午,淄博师专在学校文德楼307会议室,为2021年退休教职工举办荣退仪式。校长孙启友、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汉国出席仪式。离退休党总支、老教育工作者协会、工会、离退休工作处、新退休教师及原所在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仪式。仪式由张汉国主持。

仪式上,孙启友代表学校给新退休教职工颁发荣退证书,向他们献花并合影留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努力与贡献,荣退教职工几十年如一日在不同岗位上辛勤付出、默默耕耘、忘我工作,将自己的青春与智慧奉献给了学校。正是历代淄师人的接续奋斗,学校才不断发展壮大,当前发展态势良好,正坚持“在发展中升本”思路目标而聚力奋进。希望大家退休后保重身体,享受快乐生活,离岗不离“家”,积极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同时,希望离退休工作处和原单位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休教职工工作。

退休教师在座谈交流中,深情回顾了自己的青春岁月,畅谈了在校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留恋之情、感激之情和难舍之意,对学校发生的可喜变化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非常欣慰,感谢学校给予他们工作、生活上的关心与帮助,表示离岗不离情、退休不退志,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与会部门代表对退休教师表达了敬佩之情,希望常回家看看,并送上美好祝福,祝他们在人生的新阶段生活更快乐、更精彩。

荣退仪式是学校关心退休教职工的一项举措,荣退仪式的举办,传递了学校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的理念和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将更好地让退休教职工感受组织温暖,增强和提升退休教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自豪感,有力促进学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