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淄博师专举办幼儿舞蹈创编成果展演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12-08     点击:

12月7日,由学前教育学院舞蹈教研室主办的“幼儿舞蹈创编成果展演”,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副校长尹玉箫,办公室、团委、学生处、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为获奖的班级颁奖,并与学前教育学院老师及21级的同学一起观看演出。

作品《幼儿园里升国旗》

作品《劳动总动员》

本次舞蹈展演,是在前期幼儿舞蹈创编大赛获奖作品的基础上,不断打磨、精心挑选,最终由富有儿童情趣、题材新颖的24个作品,组成“诗画绘童年”“民族花朵朵”“童心向着党”“我爱幼儿园”四个篇章,在原创舞蹈的基础上,以舞蹈的语言,从多维的角度,展现新时代幼儿的多彩生活。

幼儿舞蹈创编成果展演已举办两届,是学前教育学院舞蹈教研室为了对接幼儿园教师的岗位要求,培养学生的舞蹈创编能力,提高幼儿教师的艺术素养,引导学生开拓思路、开阔眼界,激发学生创新能力的教学改革实践探索。

活动结束后,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做点评,她对此次活动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实践平台,加强自身综合能力培养和提升,并与参加展演的19级、20及同学及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