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淄博师专老教授协会成立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11-26     点击:

为集众智、聚合力、谋发展,11月25日上午,淄博师专老教授协会成立大会在文德楼301会议室举行。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法人代表、山东中医药大学原纪委书记毛有高,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兼淄博执委会主任委员、山东理工大学原党委书记都光珍,学校党委书记于军、校长孙启友,学校老教授协会会长、原党委书记张秀清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学校老教授协会及各专业委员会成员,老教育工作者协会、离退休党总支负责人,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汉国主持。

张秀清代表协会讲话,她对省老教授协会、淄博执委会的关怀指导、学校党委的重视支持表示感谢,对老教授协会的性质、宗旨、功能、任务作了说明,表示协会将发挥好聚才发光、桥梁纽带、关爱服务作用,着力建设老教授“快乐之家”、“温馨之家”,与学校同心、同向、同力、同行,为助力学校发展提升多作贡献。

都光珍在讲话中对淄博师专老教授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省老教授协会对驻淄高校老教授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淄博师专校党委尊老爱老优良传统、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指出在学校最好发展时期,协会成立将更好为学校建设发展和立德树人作出更大贡献。

毛有高在讲话中谈到,来到学校非常亲切,回顾了学校办学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建校70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他介绍了省老教授协会的建设发展情况,对学校成立老教授协会表示热烈祝贺和大力支持,对学校领导重视老教授作用发挥的远见卓识表示赞赏,希望协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祝学校越办越好,再创佳绩。

孙启友在大会上讲话,代表学校对老教授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省老教授协会、淄博执委会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老领导、老同志作出的历史性贡献致以衷心感谢,对成立协会的意义作用作了说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始终发扬尊老爱老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协会开展工作。希望老教授协会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依托设立的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艺术教育三个专业委员会,积极开展协会活动;希望协会积极为老教授联结情谊、促进健康创造条件,奉献所长,继续发挥余热;希望老教授们借助协会这个智库平台,发挥智力优势、专业特长,积极为学校发展提升出谋划策、增添光彩,为推动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发展中升本”目标贡献力量!

会上,宣读了淄博师专老教授协会成立的决定,并公布协会及各专业委员会成员名单。毛有高、于军为淄博师专老教授协会揭牌。

成立大会后,与会嘉宾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文化展馆和校区,并合影留念。淄博师专老教授协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研究通过了协会章程、吸纳会员及协会工作开展等事宜。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