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知联会换届大会

作者:宣传统战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05-19     点击:

5月18日下午,淄博师专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大会在文德楼307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出席会议,知联会会员及宣传统战处相关人员共26人参加。会议由宣传统战处副处长宗涛主持。

朱连斌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指出,知联会自2015年12月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广大校内无党派人士,在思想引领、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助推地方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党外知识分子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知联会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凝聚党外知识分子,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知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知联会领导班子。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