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淄博师专统战工作再次获市委统战部表彰

作者:宣传统战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2-03-04     点击:

3月2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上,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并对2021年度全市统战理论调研宣传信息及实践创新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我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字解”系列文化成果被评为2021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实践三类创新成果》;宣传统战处被评为2021年度全市统战宣传工作先进单位;1名同志获得2021年度全市统战理论调研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统战部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突出实效性、创新性,多举措构建大统战格局,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学习实践活动,推进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此次获奖是学校继2019年以来连续三年受到市委统战部表彰。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新形势下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将党外知识分子思想统一到党委部署上来,为学校提质增效和服务地方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