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淄博师专教师王剑萍受中国农工民主党淄博市委员会表彰

作者:文旅学院   时间:2022-01-14     点击:

近日,学校收到中国农工民主党淄博市委员会的感谢信,感谢文旅学院王剑萍同志对中国农工党市委会工作的支持。

王剑萍自加入农工党以来,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为淄博市多党合作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王剑萍积极参加市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受到多次表彰。其撰写的征文《拜谒邓演达烈士墓》荣获农工党省委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与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征文一等奖,《筑梦·逐梦》荣获“中国梦·农工情”优秀征文二等奖;《回望光辉历程继续携手前行》《邓演达少壮成名的原因及其现代启示》2篇征文荣获农工党中央理论征文二等奖。2021年4月,王剑萍被中共淄博市委统战部聘任为统战理论研究基地研究员,2021年10月应邀参加了农工党中央“第四届人口发展战略研讨会”。

作为统战理论研究基地研究员,王剑萍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加强统一战线研究,认真参政议政,为推动淄博市改革发展、社会和谐,增进民生福祉,发挥积极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