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淄博师专两项统战调研成果在淄博市“百题调研”活动中获奖

作者:宣传统战处 王程玉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02-21     点击:

2020年2月,淄博市委统战部组织各区县委统战部及市属有关高校等单位参与“百题调研”活动,我校统战部门积极向全校各单位及党外知识分子宣传动员,组织统战课题项目的申报。近日,从市委统战部获悉,我校两项统战调研成果获奖。其中,由常凤亮主持撰写的调研成果《淄博高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问题研究——以淄博师专为例》获一等奖;由王剑萍主持撰写的调研成果《抗击疫情的实践凸显新型政党制度巨大优势》获三等奖。我校统战部门组织申报的统战课题数量和质量均位于市属高校第一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充分调动党外知识分子在参政议政、社会调研、创新实践等方面的积极性,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取得了一系列理论研究成果。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统战理论研究阵地作用,凝聚更多党外代表人士力量,形成更多高水平理论成果,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