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淄博师专宣传统战处获“2020年度全市统战理论调研先进单位”

作者:宣传统战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1-03-17     点击:

日前,淄博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江敦涛在市委常委会上听取汇报时的工作要求,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淄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盖卫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参加会议。会上,淄博师专宣传统战处获评“2020年度全市统战理论调研先进单位”,一人被评为“2020年度全市统战理论调研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淄博师专统战工作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健全工作机制,取得了一系列理论研究成果。一项获省统战课题研究立项;三项在市统战“百题调研”立项,其中两项获一等奖,一项获三等奖;一人获得农工党中央理论征文二等奖。下一步,淄博师专将继续发挥统战理论研究阵地作用,充分调动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积极性、创造性,以理论创新推动实践创新,进一步汇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