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淄博师专刘悦工作室获2020市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优秀基地

作者:宣传统战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0-12-31     点击:

近日,2020年淄博市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优秀基地名单公布,全市共有12处获评,我校刘悦工作室位列其中,被评为2020年淄博市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优秀基地。

淄博师专刘悦工作室成立于2020年7月。该工作室以九三学社社员刘悦博士为核心,团队主要成员有无党派人士王光福教授、九三学社社员刘慧龙副教授、无党派人士赵红云副教授、无党派人士张国、朱丛丛、翟玮等。成立以来,刘悦工作室结合学校发展和社会需求,在文化赋能思想的指导下,创作了一系列文化成果,取得了社会多方面的认可。

由刘悦工作室创作的微公益片《和》,被评为2020年度淄博市党员教育微视频大赛优秀作品。专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字解》入选2020年上海书展重点推荐书目,获山东省第六届社会科学普及与应用优秀作品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字解”项目被评为山东省产教融合典型案例。动漫视频《汉字列传》40集被“学习强国”全国平台采用。

下一步,我校刘悦工作室将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优秀基地作用,大力开展政治引领、联谊交友、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工作,助推淄博市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