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淄博师专知联会赴淄博职业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作者:宣传统战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0-11-13     点击:

11月11日,淄博师专知联会一行14名教师赴淄博职业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活动。本次调研活动得到了淄博职业学院知联会的大力支持,淄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双方知联会会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老师们依次参观了淄博职业学院校史馆、初心教育馆、艺术博物馆和齐文化体验馆,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专题讲解。随后,淄博职业学院知联会会长、药学系主任贾雷,汽车工程系汽电教学部主任、专业带头人张立荣,会计学院副院长高丽萍,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副处长李宗木分别从专业建设、青年教师成长、人才培养模式、教师科研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淄博师专知联会的各位老师也从自身发展、学科建设、科研成长、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老师们深深感受到了淄博职业学院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和教职工饱满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受益匪浅。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学习收获了知识,加强了了解,增进了共识,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对标对表,争先创优,为学校争创“双高”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更多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