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淄博师专在“筑梦新时代 同心奔小康”统战故事荟中获奖

作者:宣传统战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0-10-27     点击:

近日,由淄博市委统战部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同心奔小康”统战故事荟总决赛举行。各区县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各高等院校党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和宣传工作人员等80多人参加活动。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是驻淄高校唯一获得该奖的单位。孙迎彬老师讲述的《扶贫济弱 助梦前行》荣获二等奖,民进淄博师专党支部的作品入选统战故事荟作品视频展播。

总决赛现场,15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娓娓道来,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孙迎彬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帮助贫困学子,热心公益事业的感人故事,受到在场评委的好评。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在脱贫奔小康的路上,淄博师专党外代表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甘于奉献、主动作为,正在为学校和社会发展贡献蓬勃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