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淄博师专王剑萍论文获农工党中央理论征文二等奖

作者:宣传统战处   编辑:廖老师   时间:2020-10-28     点击:

2020年是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为系统总结农工党90年的辉煌历程和基本经验,充分发挥参政党理论研究对多党合作实践的指导作用,今年2月,农工党中央开展了主题理论征文活动。近日,征文评选结果揭晓,农工党山东省委报送的论文中,共有5篇文章获一等奖,4篇文章获二等奖,10篇文章获三等奖。我校农工党员王剑萍老师撰写的《回望光辉历程,继续携手前行》一文获得农工党中央理论征文二等奖。这是我校统战理论工作取得的又一新成绩。

此次征文活动中,王剑萍老师深入研究,精心准备,查阅大量文献,不断修改完善文章内容,力求尽善尽美,体现出较高的统战理论研究水平。

作为获奖代表,王剑萍老师还应邀到广东省惠州市参加了农工党中央2020年理论党史工作会暨理论骨干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山东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统战处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28